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宋官屯社区:开展“互联网法律法规”讲座进社区活动

2022-08-08 17:22: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红叶)8月5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社区开展“互联网法律法规”讲座进社区活动,增强社区居民网络安全知识储备,提高群众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主动性。

  社区邀请山东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律师,向居民介绍了有关网络支付安全、《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内容,同时将网络安全法律与真实案例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娓娓道来,引导社区居民了解网络安全风险隐患;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要加强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学习,将所学知识告诉周边家人、朋友,做到健康文明安全上网。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提升群众的网络文明素养,增强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共同守护良好网络生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