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武城县鲁权屯镇总工会开展 “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8-08 17:21: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目前,正值高温酷暑季节,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和高温天气因素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近日,德州市武城县鲁权屯镇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鲁权屯镇疫情防控有武城北高速路口、李贤屯大桥两处值守站点,24个小时无间断的有医护人员以及来自各个岗位的防疫一线工作者值守。他们不惧任务繁重、高温酷暑、蚊虫叮咬,为了全镇人民的安全默默无闻地坚守在岗位上。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张太虎和镇总工会王兆菊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给一线职工送去了方便面、水、驱蚊剂等慰问品,感谢大家为守护全镇群众健康安全付出的艰辛。

  鲁权屯镇共有9个镇区网格,服务范围是上千家企业、门店,面对一轮轮庞大的核酸检测任务量,全体机关干部、医护人员、企业志愿者都冲锋在前。每轮核酸检测他们都是头顶着炎炎烈日、大汗淋漓,但从来没有人报怨。镇党委副书记郑晓丹和镇总工会王兆菊同志带着镇党委、政府的关怀给9个网格的核酸检测点送去了水果、水及湿巾等清凉物资,感谢大家为守护魅力鲁权屯所付出的努力并反复叮嘱大家一线防控注意防暑。

  镇慰问组带着清凉物资来到顺达空调设备集团高温喷塑车间,工作人员正在高温环境下进行喷塑作业。叮嘱职工在高温作业的同时,要劳逸结合,增强劳动保护意识,同时感谢顺达集团为鲁权屯镇的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此次“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镇慰问组把镇党委、政府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落到了实处,送清凉物资的同时也送去了政策宣传,向在平凡的岗位默默付出的一线职工致敬!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职工鲁权清凉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