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2-08-08 17:23: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坤)8月5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街道相关领导、社区书记及经管站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天衢新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深入研读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整治督导调研工作主要内容(农业农村系统)》材料,推进农村集体“三资”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三资”管理水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宋官屯街道办事处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街道工作小组及相关负责人要按照边整治边清查的要求开展工作,加强跟踪督促,深入了解情况,紧紧围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摸清底数,分级分类处理。

  会议强调,要充分做好迎接全省第二轮、第三轮专项整治检查的准备,各社区书记和经管站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整合集体资产资源,做好相关资料的归纳整理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