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部署大会

2022-08-08 17:33: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敏)为深入贯彻党的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进一步落实天衢新区党工委安排部署。8月8日上午,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部署会议,赵虎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包村干部参加。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好此项活动向大家做讲解,从走访前准备、走访过程规范到相关资料整理都提出明确要求,根据帮包村庄情况划分责任片区,并下发入户流程工作手册。

  镇党委书记就此次活动作重要指示,他强调,全体帮包干部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党委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履行责任。要以此次入户活动为契机,与群众亲切交流、做好政策宣讲员,让群众了解全区今年实施的民生实事,收集群众意见,特别是在基础教育、医疗卫生、居住环境、社会治安、文体生活、社会帮扶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掌握民意诉求。同时要形成工作闭环,做好问题解答和意见反馈,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全区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