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抬头寺镇: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

2022-08-08 17:33: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晓璐)近日,德州市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党委组织辖区内机关、企业、农村支部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一课《优秀党课展播》。

  本期课程党员们学习了《历史的选择》《有危险 我先上》两部党课,这两部党课是我省在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的获奖作品。《历史的选择》以甲午战争的历史事件为主线,阐释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会选择中国共产党。使党员真正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正含义。《有危险 我先上》中张保国同志22年如一日,始终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公安事业无限热爱,忠于职守,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持战斗在排爆安检工作最前线,用汗水、生命守护一方平安,忠实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展示了共产党员在危难时刻敢于担当、舍生忘死的优秀品质。

  学习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从先进人物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要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不辱历史使命、不愧人民期待,踔厉奋发、笃行实干,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党员历史人民组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