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强化宣传引导 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2022-08-08 17:34: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萌)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浓厚创城氛围,近日,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在辖区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您和您的家人接受过‘文明餐桌’礼仪、使用公筷公勺的宣传教育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都有什么?”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德州天衢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明白纸》等宣传材料,并详细讲解了创城相关知识点。群众张大姐说:“创城以来,村里的环境干净了,秩序变好了,咱们每个人都应该参与进来,共同维护好我们生活的环境。”

  此次发放创城明白纸活动,使辖区群众对创城工作有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宣传新区赵虎群众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