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电商培训走进党校大课堂

2022-08-09 15:39: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胡京庆)近日,为夯实农村技能型人才队伍,带动特色农产品更好走出去,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在镇党校举办电商培训班,邀请中广电商的专业教师讲授电商课程,授课群体包括脱贫群众、农村青年、妇女宝妈、种养大户等40余人,做到让群众先富脑袋后富口袋,为乡村振兴插上科技的翅膀。f30bd857ff79a174a79acf4c675386c

  在培训班上,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农村电商的发展趋势、电商开店注册交易流程、网上开店与短视频直播运营技巧等,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电商如何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风险因素、产品包装、物流配送、客服基础培训等实际操作技巧。授课内容既生动丰富,又简单实用,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充分激发了群众对电子商务的兴趣和热情。

  下一步,义渡口镇将持续完善电商发展路径,拓宽群众学习渠道,立足实际举办更有针对性的学习课程,让更多的人了解电商、走进电商、成为电商,切实打通电商进农村“最后一公里”,以科技创新推动乡村振兴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电商培训渡口群众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