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开展“告别单身 我们约会吧”公益相亲活动

2022-08-09 15:39: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吴亚楠)8月7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开展“告别单身 我们约会吧”公益相亲活动,帮助社区单身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在浪漫温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为打造幸福和谐社区添光加彩。

  活动开始,新城社区红娘团团长将参与活动的青年嘉宾分为两组,引导他们围桌而坐,在品尝美食、欣赏音乐的同时,也通过自我介绍、才艺表演让现场迅速升温,打破男女嘉宾初次见面的尴尬。接下来,男女嘉宾在随机搭配的“爱情一线牵”游戏中合作串珠,在规定时间内,串的快者获胜。游戏过程中,青年男女踊跃展现自我,以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敞开心扉交流,互相了解、建立友谊。

  本次公益相亲活动,为社区单身青年提供交友、联谊平台,不但拉近了社区同群众的距离,更重要是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助推“益”社区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