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开展“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文明实践活动

2022-08-10 17:31: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萌)回味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引导群众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8月9日,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东尹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大家讲解《建军大业》红色电影的背景简介,随后组织群众观看红色电影《建军大业》。《建军大业》是一部优秀的历史故事片,它使我们牢记过去中国革命的斗争史,牢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创建的丰功伟绩,牢记革命先烈的牺牲和奋斗。影片震撼的场面、感人的故事、革命先驱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荡气回肠、扣人心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尽己所能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