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组织党员到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2-08-10 17:32: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秋露)8月9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组织农村党支部年轻党员干部及2022年第一批预备党员到乐陵市,参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拓宽学习教育途径。

  此次参观学习以“传承红色文化 探寻红色基因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在纪念馆,各位年轻党员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的每个故事,了解冀鲁边区军民在党的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进一步接受思想洗礼,夯实信仰根基。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切实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乡村振兴的工作实践中去,奋发有为,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