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贯彻落实省市县核酸检测支撑能力提升会议精神

2022-08-10 18:06: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英凯)8月10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县核酸检测支撑能力提升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生宪林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管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提升核酸检测支撑能力是疫情防控的基础性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的现实需要,同样也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摸清镇域常态化核酸检测人数,做到实际居住人员、外来流入人员“底数清、情况明”;二是要根据人员底数构建好常态化检测人员数据库,做好动态管理,对人员进行分类,针对不同人群执行“一天一检、一周一检、一周两检”的核酸检测措施;三是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通过自主摸排、返乡报备及公安大数据信息等途径,继续加大对重点地区返宁人员排查管控、境外返宁人员“闭环管理”。

  长官镇将继续树牢底线思维,压实各方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核酸检测支撑能力提升,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