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德州市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明德社区开展入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调查问卷活动

2022-08-10 18:06: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洪旺)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德州市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明德社区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社区工作人员与小区居民面对面进行交流,倾听他们的想法,广泛征求辖区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了解掌握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能立即解决的马上帮助解决,对需要社区帮助解决的,及时汇总集中交给社区帮助解决,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工作人员还在此基础之上填写走访调查问卷,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工作人员在走访活动中,也向居民进一步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了解广大居民对当前创建工作的评价、态度、感受和愿望,同时收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自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市民素质不断提高,城市环境明显改善,创建成效有目共睹,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居民李女士说道。

  接下来,明德社区将会进一步深入到群众生活中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