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抬头寺镇扎实开展企业家座谈会

2022-08-11 16:49: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8月9日上午,德州市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在镇政府小会议室召开了企业家座谈会。镇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15位企业家代表参加。

  镇党委政府对抬头寺镇助企成长联盟资助30名优秀困难大学新生表示感谢,肯定企业家们践行了联盟宗旨、履行了社会责任、传播了时代正能量。镇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包括联盟成员单位在内的镇域企业的发展,积极争取、宣传各项惠企政策,期望各企业在尊重企业商业机密的前提下,“抱团发展、资源共享”,定期开会分析市场形势、参与公益事业,与此同时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山东新起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抬头寺镇助企成长联盟秘书长付居禄代表企业对党委政府的细心关怀表达了感谢,表示会认真做好安全绿色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下一步,镇政府有关同志将带领辖区内企业参观考察新区食品产业园,借鉴其经营模式、行业标准,探索符合自身的发展模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