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开展“爱心义诊 健康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11 16:50: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萌)为提高辖区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8月10日,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中心卫生院开展“爱心义诊 健康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活动中,来自德州市人民医院、德州市中医院、赵虎镇中心卫生院的大夫们认真听取群众的病情介绍,耐心的解答群众疑问,为群众仔细进行号脉、测量血压、测量血糖、检测心脏功能等健康检查;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等卫生常识,同时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此次义诊活动,为辖区群众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免费诊疗服务,提升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