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开展“重温热情岁月,唱响老年生活”文明实践活动

2022-08-12 17:18: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吴亚楠)“军港的夜啊,静悄悄,海浪把战舰轻轻地摇……”一阵优美动听的歌声从新城社区传来。8月10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开展“重温热情岁月,唱响老年生活”文明实践活动,旨在满足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为老年人晚年生活带去幸福欢乐。

  参加此次活动的都是社区爱好歌唱的退休老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老人们一一落座。随后,老人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拿手好戏”。经典歌曲《军港之夜》,让现场的气氛热闹起来,居民们在歌声中互相分享感触和回忆;高阿姨和李大爷的一首《回娘家》,不仅配合默契,还带动大家一起唱,赢得居民阵阵掌声;随后《小城故事》《颂歌献给毛主席》等歌舞,给居民朋友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本次表演内容丰富多彩,社区老年群体欢聚一堂,一起唱着属于他们那个年代的歌曲,现场热情高涨,一片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居民刘阿姨意犹未尽地说:“这次没唱够,下次还要继续来,我们要更加快乐地安享晚年生活。”

  本次活动不仅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体现了老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社区老年居民们也通过这一方式,表达对幸福生活、和谐社区的由衷赞美之情。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新城社区活动生活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