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赴烟台欣和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2-08-12 17:53: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朱好程)为大力推动镇域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企业扩容提质,立足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工作延长补充大豆完整产业链条,围绕全县大豆产能提升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8月11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生宪林带队赴烟台欣和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招商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欣和食品公司的产品展厅以及调味品加工生产车间,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基本状况、文化理念、技术创新、销售渠道、发展前景和制作工艺,随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

  生宪林表示,“这次招商考察让我们对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策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了解。近年来,我们长官镇坚持以工业化理念推进现代农业发展,推动农业生产、加工、物流、研发和服务相融合,力争实现农业产品终端化、休闲化、功能化、品牌化以及企业资本化的“五化合一”。依托全县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及自身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宁津县的大豆生产能够与欣和食品的豆豉、黄酱、酱油等调味品加工产业实现上下游全链条环节匹配,企业的战略发展布局更是可以与宁津县长官镇的产业结构、特色优势实现互补双赢。

  据悉,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是山东省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工程技术示范研究中心2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以及10家工厂、7000余名员工,旗下拥有葱伴侣、味达美、六月香、六月鲜、黄飞红、醯官醋等11个明星品牌,建立了高效的物流销售服务体系,打造涉及饮食生态各个环节的产品和服务,在国内高端调味品及休闲食品行业排名第一。企业曾参与10项国家、行业及团体标准制定,与10余所高校建立产学结合关系,产品遍布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走进4000多万家庭的厨房和餐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