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八里庄社区开展“阳光心态 和谐社区”主题宣讲活动

2022-08-12 17:54: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管立平)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广大居民良好的心理素质工作,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区。近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八里庄社区党委、妇联联合开展以“阳光心态 和谐社区”为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德州市“播撒阳光”科普宣讲团讲师张媛媛为社区居民讲授心理健康知识。张老师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对心理健康知识进行了精彩讲解和互动指导,并结合生动形象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心理因素对健康的重要影响,引导广大居民提高心理保健水平,塑造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在生活中充满自信,敢于展现自我,打造和谐幸福生活。

  通过这次的心理健康讲座,使大家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学会了正确了解和接纳自我,提高了适应环境和与他人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的能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