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开展“闪亮少年 筑梦成长”青少年夏令营之趣味运动会

2022-08-13 17:53: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馨梅)8月10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在大申社区开展第三期“闪亮少年 筑梦成长”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带领孩子们享受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设有两人三足、合力运球、趣味投掷、一圈到底等多个游戏环节。志愿者老师分别讲解了各项游戏规则后,青少年们个个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开始游戏环节。“一二一二……”伴随着有力的打节奏声,两人三足项目率先开赛,哨声一响,两位小伙伴相互扶持向着终点走去;趣味投掷环节,也考验着小伙伴之间默契配合程度,一个孩子将网篮置于头顶,另一名小朋友进行投篮,大家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相互鼓劲,使比赛趣味横生,高潮迭起,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大家快看,我真是太厉害了!”魏佳乐小朋友激动地说道。“看我的,我也可以。”马明浩小朋友不甘示弱的说道。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而生动的游戏,趣味运动会也在大家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青少年享受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帮助青少年在活动中互相团结、积极交流,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培养了青少年的团队合作精神,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