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

2022-08-13 17:53: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化安)8月10日,德州市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召开“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马俊强围绕学习党史的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初心和远大理想,给街道党员干部以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洗礼。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扬街道干部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