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面对面调查,实打实解忧

2022-08-13 17:54: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大娘,咱是重度残疾人现在享受着生活补贴和护理补贴,您还有什么其他需求?您跟我们聊聊,我们给您填报上。”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叶国艳说道。

  近日,为进一步对残疾人实施帮扶、解困及康复工作提供可靠依据,义渡口镇开展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镇残联、扶贫助困志愿服务队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重要载体,深入村庄开展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

  义渡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全镇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会,要求精准采集残疾人基本状况信息,确保录入信息准确无误,把来之不易的残疾人信息切实转化成惠残政策和具体的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