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强化监督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网

2022-08-13 17:54: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邢若雨)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实施多种硬手段,切实抓好各项防疫措施落实。

  防疫不放松,约谈敲警钟。近日,赵虎镇组织对53家门市,6家规模以下企业进行约谈。通过近期的明察暗访,发现部分企业门市存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情况,在约谈中,要求相关人员要充分认清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现状,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要求。

  联合督导检查,促防疫措施落实。8月11日,赵虎镇联合综合执法、发改统计、经信科技、卫健、公安分局等职能部门,深入各重点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督察组主要针对流动人员口罩佩戴、两码查验、一米线、一周两测核酸检测情况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全流程进行全面监督检查,督促相关单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及时跟进,责令立行立改。

  下一步,赵虎镇将持续聚焦疫情形势变化和最新工作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防控责任和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工作的纪律“红线”,为赵虎镇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疫情赵虎监督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