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康博社区:“灌篮吧·少年”公益篮球小组汇报课来啦

2022-08-17 16:26: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田震)经过两周时间的学习,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康博社区“灌篮吧·少年”公益篮球课程已进行了一半,孩子们也颇有收获。8月14日,社区“灌篮吧·少年”公益篮球汇报课开课,由孩子们向家长展示篮球运动的风采。

  社区邀请德州广川篮球运动中心教练,为家长们介绍了前期课程的教学内容,分析每个孩子的学习成效、优势及不足。随后,孩子们在教练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展示运球顺步及交叉步、转身突破、三步上篮、高速行进间体前变向、行进间双手运球等内容。孩子们配合着教练的节奏,充分释放着自己的“小宇宙”,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享受篮球带来的乐趣。

  看着自己的孩子在球场上活跃、兴奋的身影,家长们纷纷露出欣慰的笑容。小学员王兴璨的家长说到:“一开始我还担心孩子太小,跟不上教练的进度,现在看孩子打得这么好,还结识了许多小伙伴,我和孩子都挺开心的。”下一步,社区“灌篮吧·少年”公益篮球小组课程将继续推进,培养青少年运动兴趣,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运动、健身习惯。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篮球汇报社区孩子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