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张官屯社区:开展“防疫知识我知道”青少年绘画活动

2022-08-18 14:13: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石井梅)8月16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张官屯社区开展青少年“防疫知识我知道”绘画活动,帮助青少年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社区20余名青少年儿童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就如何规范佩戴口罩、洗手七步法进行现场示范,带领孩子们观看防疫知识科普视频,并设置防疫知识问答环节,加深孩子们对防疫知识的印象。

  随后,志愿者发放绘画纸及彩笔,指导孩子们用色彩、线条,将所学知识画下来,使孩子们对防疫知识更加形象化。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用“行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用画笔表达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绘画活动,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方式,以画笔传递童心,以童心鼓舞人心,绘制出一幅幅抒发真情的绘画作品,宣传防疫知识,呼吁大家共同努力,为助力防疫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