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苗庄社区:口腔义诊进社区 健康微笑暖人心

2022-08-19 17:24: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文慧)8月17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苗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康韵口腔在苗庄小区广场举办“口腔义诊进社区 健康微笑暖人心”主题义诊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口腔健康水平,了解口腔健康问题,公益免费口腔检查。检查包括测量血压、血糖、口腔检查、口腔拍片、口腔健康指导等。

  “听说健康义诊进社区,早上6点多我就来小区广场的血糖测量点来排队了。”居民吴俊涛高兴的说道。测量中,有的居民测量值偏高或偏低,医生对其提出了科学的饮食建议,如发现头疼、头晕等问题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活动现场,口腔医生仔细查看每一位前来检查的老人的牙齿,并且询问了老人日常牙齿的状况,就老人提出的各种爱牙护牙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针对居民们的不同情况提出治疗建议和方案。此外,口腔医生还细心讲解了口腔保健、牙齿预防保护、老年人牙齿保健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活动,让居民真正得到实惠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距离,让居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社区服务活动就在自己的身边。下一步,苗庄社区将继续盘活辖区资源,向居民提供更多服务,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