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下好“先手棋”,筑牢疫情防控网

2022-08-19 17:25: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邢若雨)8月17日,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特邀市疾控中心专家来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指导组先后到赵虎镇机关、核酸检测点、镇卫生院指导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赵虎镇疫情防控组织领导、防控应急处置、返乡人员报备、监测点扫码登记、防疫物资储备、发热哨点诊室、预防接种门诊、外来人员登记及废物医疗垃圾暂存点与处理等相关情况,并结合实际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疫情发展态势依然复杂严峻,接下来,赵虎镇将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大意、不侥幸、不松懈,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核酸采样各项工作任务,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