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召开8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8-19 17:26: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萌  宋艳蕊)8月18日,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召开8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天衢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人进行巡听,赵虎镇班子成员参加。

  在学习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要系统谋划、找准定位,从赵虎镇实际出发,着力打造优势产业。要主动出击、大胆推进,以天衢新区建设为契机,狠抓城镇建设,抢抓发展机遇。要强化基础、优化环境,在重要工作中检验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营造公平高效、诚实守信、民主法治、稳定有序的营商环境,确保重点项目引得来、落得下。

  会议强调,要将理论学习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真正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发扬求真务实的实干作风,始终保持昂扬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状态,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提速增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