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扬帆再起航: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中层干部年中述职报告会

2022-09-03 14:59: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9月2日下午,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年中述职报告会,全面总结2022年1-8月份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差距、分析不足,进一步提高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刘雷明主持会议。

  会上,各农业管区、党政办、党建办、镇纪委等部门、站所的30余中层干部立足本部门的业务职责,晒亮点工作、拼业务实绩、找问题短板、理工作思路、学工作方法,围绕下一步工作提出目标和思路。

  镇党委书记刘雷明指出,述职的同志准备充分,汇报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不遮不掩,制定目标切实可行,述职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当前全镇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各机关干部、各部门要以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为抓手,进一步涵养“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将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按部就班推进,切实为群众解难题、谋幸福,为工作寻突破、谋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将述职大会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紧盯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聚焦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任务,对标先进、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努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年中述职报告会,干部们进一步转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进一步提振了工作精气神,为实现长官镇全年工作目标加压奋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