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乐陵市支行开展节前安全保卫大检查

2022-09-08 15:13: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文越)临近中秋、国庆假期,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保工作落实,农行乐陵市支行对辖区内所有的营业网点开展安全保卫大检查工作,通过深入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行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假日。

  该行分管行长对各营业场所、办公区、自助设备的安全防范情况进行了风险排查,对营业网点疫情防控、保安执勤履职、网点负责人安全保卫工作履职、网点视频监控、网点消防设施、对核酸检测登记簿进行重点检查,对安保工作日志做了重点强调。

  各网点负责人均表示会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假期期间安全运营无事故,提供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