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蔚嘉社区开展“科学防疫 守护健康”线上科普宣传活动

2022-09-08 16:17: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梦雅)为进一步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普及科学防疫知识,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深入推进健康行动,近日,蔚嘉社区开展“科学防疫 守护健康”线上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围绕新冠病毒的特点、传播途径、常见症状等内容进行一一讲解,并向群众现场演示了佩戴口罩的正确方法、“七步洗手法”、日常生活中的消毒技巧及居家隔离如何缓解自己的情绪等。引导大家树立良好的健康观念,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的良好卫生习惯,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本次科普活动引导了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社区群众对疫情防控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社区群众的防疫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