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齐河县支行大力强化中秋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09 17:38: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曙光)为全力做好中秋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节日不发生任何问题,9月8日上午,农行德州齐河县支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祁玉国带领支行疫情防控联合检查组,深入各个网点检查疫情防控执行情况。

  检查组按照网点防疫24项要求、“四看一测”、员工定期核检台帐、保安人员绿码和市行、县委县政府及监管机构等部门防疫要求,进行了地毯式检查,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要求各网点节日期间不能放松,不能大意,加强员工管理,非必要不离齐,非必要不聚集,守住“零感染”底线,坚决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各项规定动作,压实责任,确保客户和员工安全,节日防疫不出任何问题,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