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蔚嘉社区开展“科学小玩家”机器人科普活动

2022-09-15 08:41: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桂兰)9月13日,德州市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蔚嘉社区联合艾科瑞特机器人科技教育宋老师在社区文体广场开展了青少年“科学小玩家”机器人科学实践、理论科普活动,让青少年享受机器人带来的无限乐趣。

  本次活动,宋老师在现场耐心、细致地讲解控制机器人的方法和要领,让小朋友们对基础机器人的结构、零部件等有一定的了解,都对机器人充满了兴趣,脸上洋溢着好奇和兴奋。接下来小朋友们都热情满满、迫不及待地用手或声音引导机器人,让机器人抬臂、摇头、转圈等,呈现各种有趣的动作,使青少年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科技普及教育。

  此次“科学小玩家”机器人科普活动不但提高了社区青少年儿童的动脑兴趣,还增强了社区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形成了学科学、爱科学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