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乐陵市支行举办“好媳妇”“好婆婆”“美丽庭院”颁奖活动

2022-09-28 18:10: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文越)9月27日上午,农行德州乐陵市支行来到文明1+1结对共建村——乐陵市西段乡东崔村,举办“好媳妇”“好婆婆”“美丽庭院”颁奖活动。自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1+1”结对共建活动以来,农行乐陵市支行派驻第一书记驻村围绕着文化惠民、村风弘扬、家风培育、移风易俗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帮扶活动。

  前期通过群众自荐和志愿者入户摸排,确定候选人名单,经过了一系列的投票选举,最终选出来“好婆婆、好媳妇”1名,“美丽庭院”1户。27日上午,农行乐陵市支行带着奖品来到东崔村为“好婆婆、好媳妇”“美丽庭院”的获得者颁发奖品。

  农行乐陵市支行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和美丽乡村的创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培育好家风、践行好家训,美化好环境,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倡导文明新风尚,将优良的社会传统美德继续传递下去,通过典型示范带动,推动乡风民风文明建设,促进家庭和睦,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