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现场问诊!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召开冬季小麦田间管理培训会

2022-10-26 10:23: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萌)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民的科学管理技术水平,10月25日,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在吕庄村召开冬季小麦田间管理现场培训会,镇分管负责人、小麦种植大户及部分村支书参加。

  在田间地头,德州农科院专家就冬季田间管理措施、小麦宽幅播种的优点、小麦苗情现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就小麦田间苗情长势进行了查看,针对实际情况进行交流探讨,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丰富了参训农户的专业认知,提高了生产实践技能。

  下一步,赵虎镇将持续开展培训活动,因地制宜、扎扎实实做好冬小麦田间管理技术培训,通过适时开展技术培训,增强群众的科学种田意识、高效栽培技术,全力推进辖区粮食生产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