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靠前服务 纾困解难】德州市武城县鲁权屯镇:深入企业一线 助力复工复产

2022-11-17 17:19: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记者  蔡新雨)近日,鲁权屯镇全体机关干部下沉企业一线,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图片

  干部们下沉一线,主要是主动靠前为企业指导服务,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了解企业需求,指导企业开展复工复产申报工作,严把企业复工复产验收关,督导企业严格对照鲁权屯镇企业复工流程的要求,严格审查场所消杀、防疫物资、返岗人员台账等重要环节,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确保防控措施做到位。

图片

  目前,鲁权屯镇企业复工500余家。下一步,鲁权屯镇将进一步压实责任,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企业一线复工鲁权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