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危房修缮利民生,亲属千里送锦旗

2022-11-18 14:1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近日,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党委政府收到了一面特殊的锦旗。这面锦旗始发于济南,中转于后水村,最终达到杜集镇政府。

  原来,送旗人王女士人在外地,由于疫情原因无法亲自到场,为表达自己的感谢,特委托后水村村民王金砖王大爷将锦旗送了过来。

  据了解,王女士的弟弟王金胜,是后水村的“空巢”老人,经济困难,无人照顾。镇党委政府在推动农村困难群众危房改造工作中,发现王金胜所居住的房屋年久失修,破损、塌陷严重,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经认证,将王金胜的房屋列入改造计划。经过1个月的紧张施工,房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曾经的“忧居”变成了现在的“优居”。

  房屋建成后,王金胜十分高兴,通过电话告知远在济南的姐姐王女士,一定要感谢党委政府,感谢所有给予困难群众帮助的工作人员!于是,便有了开篇一幕。 

  千里送锦旗,路遥情更深。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村民们对杜集镇日常工作的认可和满意,更是对杜集镇今后工作的鼓舞和鞭策,是荣誉也是动力。镇党委副书记蒙宏贞表示:“群众有困难,政府来帮忙,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为更多的村民排忧解难,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