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临邑县支行:疫情需要坚守岗位 包水饺品家的味道

2022-11-29 12:08: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张甜)因疫情防控和工作需要,11月24日,农行德州临邑县支行党委成员带领17名员工,按照疫情应急预案,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为金融服务保驾护航。

  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24日晚,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赵玉松带领班子成员与值守的员工在支行员工食堂一起包起了水饺。大家纷纷亮出自己的厨房“拿手绝活”,调馅、和面、压皮、包饺子、下饺子,共包水饺的同时畅谈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和心声,欢声笑语充满整个食堂。不一会,热腾腾的水饺出锅了,员工纷纷表示这样的工作生活像在家里一样,热腾腾的饺子,暖暖的心。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赵玉松说:“大家主动选择与单位站在一起,认真工作,我们很感动。作为支行的负责人,我们也尽自己最大努力保障员工的生活,为他们增添隔离期间的乐趣,感受家的温暖,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