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蔚嘉社区:社区服务暖人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

2022-12-07 16:19: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王梦雅)“解书记,这是我的心意,请你们收下。”12月6日下午,德州市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蔚嘉社区居民付伟女士将一面印有“真情实意为业主,排忧解难贴心人”字样的锦旗送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此表达对蔚嘉社区工作人员心系百姓,真心真意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  

  家住嘉诚尚东小区的业主付女士被学校告知自己的孩子是重点人员之后一头雾水,身为家长万分担忧,不知所措的她第一时间给社区打电话咨询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在接到其报备电话以后进行安慰、劝导,待心情平复之后耐心的为其进行政策解答、解释,对付女士有疑惑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根据要求落实相应的管控措施,安装门磁封条、预约上门核酸采样、提供生活所需等服务。解除隔离后,付女士第一时间来到社区,对社区工作人员说道:“感谢社区在我们隔离期间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因为一些问题曾多次叨扰社区,工作人员都非常耐心地帮助我们解决,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情。”  

  接过满含感激之情的锦旗,社区书记及工作人员心里热乎乎的,蔚嘉社区党支部书记解思佳说道:“我们只是做了分内的事情,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们感到很欣慰。今后,我们会继续把这份感动化作动力,更加用心服务好居民。”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蔚嘉社区服务锦旗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