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武城县鲁权屯镇:捐赠送爱心 携手共防疫

2022-12-09 09:37: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记者  蔡新雨)瑟瑟寒风,挡不住浓浓暖意;刺骨寒冬,抵不住帮扶真情。连日来,德州市天衢新区武城县鲁权屯镇爱心企业迅速响应,以实际行动关心、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筑牢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固防线。

  山东省玻璃钢协会向鲁权屯镇捐发医用防护物资

  科瑞特空调集团有限公司向鲁权屯镇捐发医用防护物资

  山东兴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向鲁权屯镇捐发医用防护口罩

  以山东省玻璃钢协会、科瑞特空调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兴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爱心企业自发为鲁权屯镇捐赠防护服、口罩等,为防疫一线补给所需物资,尽绵薄之力,助力鲁权屯镇疫情防控工作。

  鲁权屯镇将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不竭动力,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鲁权爱心防疫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