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苗庄社区:共享图书 品味阅读

2022-12-10 14:59: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于雪)12月9日一早,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苗庄社区居民刘海鑫和她的女儿拎着大包小包的图书,找到了社区工作人员。“这些书都闲置在家里,现在送给咱们社区,让社区孩子们共同徜徉在知识的海洋。”刘海鑫说道。

  为引导辖区青少年多读书、读益书,品味书香文化,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苗庄社区在居民群发布消息,鼓励居民将自家闲置图书放置在社区图书角,实现图书“共享”,让每本书发挥最大功效。居民们积极响应,短短几天,社区已收到青少年类图书100余本,社区图书角迎来了新“成员”。

  “社区图书角图书种类丰富,有历史、政治、名著、科普类图书,还有很多儿童读物,能满足社区各年龄层居民阅读需求,让居民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能够共享图书、品味阅读。”苗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博文表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