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发行德州武城县支行积极开展“结对共建进社区,清洁打扫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2-12-17 13:46: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杰)为深入推进结对共建工作,进一步营造社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近日,农发行德州武城县支行积极开展了“结对共建进社区,清洁打扫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建设胡同范围内的路段进行环境卫生清扫,大家清扫道路、捡拾烟头、清理垃圾,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落实办实事要求,全身心投入环境卫生清理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参与环境整治,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下一步支行将继续深入巩固社区结对共建工作,加大帮扶支持力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