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发行德州武城县支行力促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

2022-12-23 16:42: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农发行德州武城县支行全面落实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制,狠抓相关工作任务落实,凝聚强大精神动力,为推进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在工作中,坚持做到:一是把握重点工作,推进责任落实。始终坚持文化自信,牢牢把握对思想文化的领导权,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绝对领导,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深化、细化、实化。强化党支部主体责任,大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强化重点引领,凝聚向心合力。坚持把农发行文化理念培育融入员工思想教育全过程、融入全行改革发展各方面,不断汇聚推进全行高质量发展合力。坚持党建统领,深入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加强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为抓手聚人心、改作风、促发展。坚持思想引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借助党建云、农发行e学院等各类平台,广泛开展政治学习,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感召力和引导力。通过行领导接待日、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征集员工关切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多渠道了解掌握员工所思所想,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坚持宣传引导。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环境。三是厚植企业文化,促进健康发展。认真落实总行新时代文化价值理念,扎实开展文化建设,促使企业文化理念体系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