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八里庄社区:群众送锦旗赞扬保安员“情系业主 排忧解难”

2023-01-10 16:22: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管立平)近日,居住在盛世华园小区6号楼2单元的一位业主,将一面写有“情系业主 排忧解难”字样的锦旗送到了盛世华园鲁兴物业公司办公室,赞扬物业门口保安员张墨明。

  经了解,保安员张墨明在日常工作中非常认真负责,服务态度也非常好,对待业主积极热情。2022年11月20日,在一个寒冷的夜晚,6号楼2单元的业主带着孩子经过小区保安亭,这时正值当班的保安员张墨明向往常一样跟业主们热情地打招呼。当天天气十分寒冷,张墨明发现业主的孩子身着单薄,浑身冻得瑟瑟发抖。他毫不犹豫地把自己身上穿的保暖大衣脱下来给孩子裹上。同时还负责任的将孩子抱起来跟随业主将孩子一同送至家中,随后张墨明就急匆匆地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近日,业主专门赶来送上了这面锦旗,并对物业公司保安员张墨明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正能量的工作作风表达了高度赞扬。

  张墨明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助人为乐的事还有很多,2022年12月份他也曾收到一份寄托着业主高女士感谢之情的锦旗。那天高女士家里购买的太阳能到货了,张墨明师傅看到高女士一个人来取快递,保安张墨明师傅积极主动协助业主将太阳能安全送到楼上,业主特此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物业公司经理表示:“对于服务居民业主表现优秀的员工,我们会按公司的规章制度,给予一定的奖励,以此来鼓励员工能以更好态度、更好能力为给业主提供更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