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八里庄社区开展优秀志愿者表彰慰问活动

2023-01-10 16:22: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管立平)为表彰和肯定社区内志愿者们在抗疫志愿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借此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八里庄社区联合盛世华园小区鲁兴物业公司为优秀志愿者们进行表彰,鲁兴物业公司物业经理采购了一些油、面生活物品提前为志愿者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社会最需要的时候,青年人就应该勇担重任,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彰显青年的力量。”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上学的大学生程福霞的发言,引来阵阵掌声。和她一块受表彰的,还有她的伙伴刘梦珂。“获赠的红马甲是我一生最美的纪念。”社区志愿者谭大姐话语铿锵。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其实我们所做的事情,与一线工作人员比起来真的是小事情,这也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今后我们会继续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为社区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