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李相庄社区:开展“便民你我他,服务千万家”活动

2023-01-14 17:39: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王美霞)1月13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李相庄社区开展“便民你我他,服务千万家”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义剪、义诊、磨刀、清洗地毯等便民服务,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人心、落在实处。

  在义剪点位,两位老师傅精心地为每一位居民理发,在师傅娴熟的手艺下,人人面貌焕新颜,“精气神”十足,每一位理完发的居民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连声道谢,夸赞师傅的理发手艺好、服务热情周到、活动“接地气”;伴随着“唰唰唰”的声音,另一边磨刀的师傅也在忙个不停,不一会儿,一把把生锈的刀具就变得锃亮。“感谢社区请来的磨刀师傅,这种实实在在的服务,社区真的很用心,也非常的暖人心。”居民张叔叔说道。

  “阿姨,您血糖值正常,血压有点高,平时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在义诊服务点,医务志愿者正逐一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耐心为居民讲解高血压等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与注意事项,用专业医疗知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解答。

  本次便民服务,不仅关注居民的日常实际需求,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为他们带来的优质服务和便利,也是社区整合资源、服务居民的重要体现,让为民服务真正做到了与居民“零距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