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前孙镇:锦旗下是温暖感人的故事,更是激励前行的责任

2023-01-18 09:54: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记者  蔡新雨)“前孙镇党委、镇政府为俺们一家人办了一件大实事,解决了俺们住房难题,马上俺们一家人也要搬进新房子了,特意过来表示一下真诚的谢意!”1月16日,德州市陵城区前孙镇张万良村李永杰一家,来到前孙镇政府大厅,献出了三面锦旗,感谢镇党委、政府对他们一家人的帮助。

图片

  “党的光辉照万家”并不是一句空话,李永杰是前孙镇的脱贫户,家庭较为困难,居住环境差,前孙镇工作人员了解了李永杰一家的情况后,多次来到家中,开导他们一家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让党的好政策切实走入群众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并积极协调各方力量,解决李永杰一家住宅用地问题,解决住房难题。一面锦旗,承载着一段故事,凝聚着一份真情。落在锦旗上的虽寥寥数字,却是前孙镇党委政府用心帮扶困难群众的真实写照,也是像李永杰这样的弱势群众对政府的工作的最大肯定。前孙镇党委副书记高苗苗接过群众送来的锦旗深有感触地说:“感谢你们一家人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支持,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让我们看到了肩上担负的责任。今后在前孙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我们工作努力的方向将更加贴近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