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拥军优属放心上 春节走访递真情

2023-01-19 08:14: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吴秋杰)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1月18日,德州市天衢新区赵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退役军人提前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活动中,赵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各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为优抚对象送上米、面、粮、油等慰问物资,与退役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所想、所需、所盼,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慰问金和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传达了镇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最深切的关怀和爱护,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真正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建设中要带好头、出好力,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

  下一步,赵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扎实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军属,将继续以办实事、解难题、做贡献为着力点,着眼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所需所盼,立足实际、创新实干,积极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以更优服务、更实举措让“尊崇优待”之光更亮,以实际行动让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成色更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