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召开“志愿最美 因为有你”暨“红管家”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3-01-19 16:16: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魏海燕)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志愿者归属感及荣誉感。1月17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召开“志愿最美 因为有你”暨“红管家”志愿者表彰大会,部分志愿者代表20余人参加表彰会。

  大会开始,社区负责人发言,首先感谢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基层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第一线,是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的关键所在。正青春志愿服务队、践行德育志愿服务队、绿色卫士志愿服务队整合各方力量资源,在联动融合和社区工作中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共表彰出“疫情防控先进集体”、“抗疫先锋”二项荣誉,勉励志愿者们继续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公益志愿服务发挥出自己的力量。最后王美玲分享了她参与社区服务的初衷,“我爱人既是一名党员又是一名军人,他的言传身教始终影响着我,虽然不能做什么大事,但我能为社区、为居民做点什么,发挥余热,不仅能让社区变得更好,我也觉得很有成就感”。

  十二里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史桂兵表示:“在今后的公益活动中,通过积分兑换制度鼓励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奉献爱心,同时通过积分兑换奖励的形式关心关怀志愿者,实现了爱心的‘双向循环’。”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