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党委书记唐金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3-01-19 16:17: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董轩丞)岁末天寒,情暖人心。1月18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党委书记唐金宇带领扶贫工作小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工作,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89f9d703b2dbbdf421b740f72f5e1a3

微信图片_20230119095449

  唐金宇一行来到脱贫享受政策户史功兰家中,送去米、面、油及医药包等慰问品,并与其亲切交谈,细心询问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存在困难等生活情况,史功兰老人一一回答并感谢党委政府的挂念。唐金宇问得仔细、听得认真,对贫困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后,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找准发展路子,克服困难,相信日子会越来越红火。同时,嘱咐镇扶贫站工作人员和村干部要主动关心困难群众,真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