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送年货发福利 欢欢喜喜过春节

2023-01-19 17:42: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蔡新雨)欢声笑语辞旧岁,暖意融融迎新春。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让群众度过一个喜庆、温暖、祥和的春节,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部分村集体和爱心企业为群众发放春节福利,送去新春祝福。

  在张大庄镇双郑马村大郑党支部,一辆辆小汽车和电动三轮车排成了长队,这是大郑党支部正在为村民发放过年福利。大郑党支部负责人介绍说:“今年为村民发放的福利有现金、米、油,我村已经连续十七年在春节期间筹备物资发放给村民,且每年逐步递增,也是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广大村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情味’,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春节将至,为让村民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新年,爱心企业“山东金成粮油有限公司”为姚口村205名村民发放了新春福利。成袋成箱的米、油、玉米面等福利码放在姚口村委大厅里,村委办公室人声鼎沸,村民们排队登记、签字、按手印、领取礼品,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为群众发放春节福利,不仅让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为每一个家庭增添了一份温暖,营造出一片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更加提高了村民们的凝聚力,体现了村集体和爱心企业的关怀。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福利村民张大群众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