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召开促集体经济增收工作专题会议

2023-01-20 11:01: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蔡新雨 )1月19日下午,德州市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召开促集体经济增收工作专题会议。镇党委、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管区书记,经管站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上,与会人员对2023年32个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进行了分析预测,各管区书记立足实际,详细提出了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及提升村集体经济收入的方式、方法,班子成员根据各个管区的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了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各管区、各村要抓住春节这一有利时机,提前谋划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让回家过年的在外能人出点子、想办法,共同把村庄集体经济发展好,带头让群众一起富起来。

  会议强调,2023年提升村集体经济收入,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要求上来,对标对表,弥补短板弱项。二要提高行动力,坚持问题导向倒排工期,确保各项措施扎实落实到位。三要凝聚共识,共同发力,确保2023年村集体经济收入持续壮大。

  

  


责任编辑:霍艳英